防鴿網

MJS高安隱形鐵窗工廠提供高品質的防鴿網


市面上的隱形鐵窗廠商相當多,讓消費者看了眼花撩亂,不知道該如何挑選?建議您選擇MJS高安隱形鐵窗工廠,專門提供高品質的防鴿網、不銹鋼防墜網、寵物防墜、隱形鐵窗安全網...等等,對於公共工程、醫療機構及大型工程的施工經驗豐富,是您值得信賴的隱形鐵窗廠商。您是否擔心鴿子飛進陽台,會任意大小便、製造髒亂?甚至有些鴿子還會停留在空隙處築巢,讓人感到困擾。

MJS高安隱形鐵窗工廠防鴿網服務諮詢專線:03-539-8268


MJS高安隱形鐵窗工廠能夠幫助您解決困擾,提供專業的防鴿子網,能夠有效阻絕鴿群的入侵,而且不會影響住家外觀。MJS高安隱形鐵窗工廠對於產品的品質嚴格控管,特別選用日本進口鋼絲繩,擁有獨家專利鋼絲繩固定鍵,讓顧客能夠安心使用。如果您需要品質優良的防鴿網,歡迎指名MJS高安隱形鐵窗工廠,出色的品質能夠讓您滿意。
防鴿網和7種防鴿方式,看這一篇就懂了!

家中窗戶外是否時不時有不速之客來打擾,或在返家後發現陽台與冷氣室外機上,有著鴿子留下了到來的痕跡,公園中時常看見一群群的鴿子飛來飛去,看似與人親近的鴿子,為什麼在住宅區中卻成了危害生活的討厭鬼呢?而現在網路上流傳著各式各樣的防鴿方式,並且也有廠商推出了防鴿網,然而,防鴿網是能有效防鴿呢?

 

公民新聞 2019/07/31

新北市板橋區太陽村社區因長期有野鴿聚集住家陽台、中庭遺留下羽毛和鴿糞,影相環境衛生,因此動保處採取治標兼治本的雙重策略,輔導大樓社區管委會加強清潔消毒,也提供驅除也鴿的方法,並且,環保局取締餵食行為,期望能逐步減少鴿群四散築巢棲息。並且宣布,若發現有大量死亡禽鳥應提高警覺,截至2019年07月,動保處已進行禽流感快篩共28件為陰性反應。

 

東森財經新聞台 2018/10/15

居住在大樓的民眾,經常經歷被野鴿打擾的日子,鴿糞會在室外空間留下痕跡,使得民眾擔心會帶來髒亂及疾病,在飽受鴿糞汙染的痛苦,民眾用盡方法想要改走野鴿,像是出聲嚇阻、拿桿子趕走,甚至用鞭炮嚇走鴿子,但這些方式總治標不治本,但趕走鴿子的方式其實很多,除了避免餵食野鴿外,最立即有效的方式便是在陽台、窗戶安裝防鴿網。

 

自由時報 2017/03/18

彰化市金馬路某社區大樓屋外陽台、冷氣機、花台長年棲息野鴿,導致住家四周滿是鴿糞,一樓商家還經常受到屎尿攻擊,居民放沖天炮驅趕也無效,只能尋求相關單位協助,尋求乾淨無汙的生活品質。

 

鴿子不但會造成環境雜亂,鴿糞更會侵蝕冷氣機,且內含病菌也會對人類的生命造成危害,因此,網路上流傳著各式各樣的方法,來驅趕鴿子,但成效有好有壞,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細談鴿子對人類所帶來的危害、防鴿網、隱形鐵窗對驅趕鴿子的成效吧!

鴿子帶來的危害:

鴿子喜歡在高處築巢,而現今社會因建設過度,處處高樓林立,導致家中陽台經常出現鴿子尋訪後的痕跡,鴿糞與羽毛到處散落,形成清理上的問題,然而,鴿子的到來不僅對環境造成傷害,更衍生了許多傳染疾病。

 

 

鴿子帶來的問題:

  1. 1鴿糞與羽毛使得環境不美觀,並且充滿細菌。

  2. 2鴿子糞便會侵蝕冷氣機,並且在冷氣機上的糞便通常不易清理。

  3. 3寄生在鴿子身上的禽螨會成為人類的過敏原,導致皮膚紅疹。

  1. 病菌感染:

  1. *至賀菌:容易通過接觸使得感染瘧疾。

  2. *隱球菌-主要分為兩種傳播途徑,空氣散佈與呼吸道吸入:

經由空氣散佈會使得皮膚過敏。

經由呼吸道吸入會因腦膜炎、肺炎導致死亡。

  1. *禽流感:

禽流感將近每年都在台灣流竄,而禽流感可以藉由動物作為帶原者傳染給人類,鳥獸傳染的主要方式為通過呼吸道和糞便消化傳染,而鴿子最容易在居家環境中留下的可是糞便啊!但我們卻不知道冷氣機以及陽台上的鴿糞是否具有禽流感病毒,這樣想一想可是非常的可怕的!

網路上流傳的防鴿方式:

許多人因長期遭受到鴿子與鴿糞的攻擊,使得民眾經常嘗試著各種不同的方式去保護自家免受鴿子侵害,而在網路上搜尋防鴿或是驅逐鴿子,五花八門的方法出現在搜索列中,以下就為您整理了幾種防鴿的小方法,並逐一探討他的成效與問題吧!

 

  1. *在陽台牆面加設裝置:

  1. *掛光碟片

  2. *貼紅衣服

  3. *綁汽球

  4. *成效與問題-功效短,只能喝止一段時間,時間過後又恢復。

  1. *使用防鳥網:

網子太細,鴿子容易被纏住死亡,無法直接達成成效,還因殺生造成得清理的麻煩。

  1. *使用超聲波驅逐鴿子:

超聲波人依然能聽到,反而擾民

  1. *影響鴿子活動範圍:

在陽台、冷氣機上置放物品,使得表面不平滑

  1. *恐怖報復型:

     

  1. *沖天炮

  2. *彈弓

  3. *噴水

  4. *成效與問題:只能抵抗短時間,且無法整天盯著鴿子防止進入

  1. *以瓜果攀爬網,DIY防鳥網:

  1. *使用年限較防鴿網短

  2. *自行安裝較無經驗,無法考慮到鴿子的習性

  3. *相較防鴿網較不牢固

  4. 相關補充-隱形鐵窗可以自行DIY嗎? 有什麼風險?

     

  1. 請廠商安裝防鴿網:

  1. *間距小,能有效堵絕鴿子在外,並且鴿子不易被纏住

  2. *使用316L醫療級不銹鋼鋼索,耐高溫、耐酸性、不易損壞

  3. *組止鴿子入侵且間距防墜效果

     

防鴿網的用途:

防鴿網主要用來阻擋鴿子入侵,並且能有效的避免鴿子糞便與羽毛去侵害家中環境整潔,也能有效地杜絕鴿子所帶來的病菌,而防鴿網使用的材質與隱形鐵窗相同,但防鴿網大多使用淺色的鋼絲繩,淺色的包膠在陽光照射下,會有些微反光,使得鴿子要飛入時知道有東西阻擋,相較於一般隱形鐵窗選擇黑色的包膠,鴿子容易撞擊受傷,更顯得安全,而家中裝設防鴿網大多在一些畸零地型,所以也會搭配著一些絆鳥索跟防鳥刺去做補強,且防墜網與隱形鐵窗材質相同只有包膠顏色與線距的區別,裝了防鴿網除了能減少鴿子入侵,也能達到防墜的效果,不只解決了鴿子入侵的隱憂,更為居家安全增加了一層保障。

 

加裝防鴿網後是否會造成問題?

  1. 美觀問題:

隱形鐵窗、防鴿網並不會影響到建築物外觀及美觀,15公尺之後幾乎是看不見的。

 

 

 

  1. 價格昂貴無法負荷:

價格相比一般傳統鐵窗,價位是差不多的,但美觀更升級,也不會影響到逃生路線。

  1. 使用年限有多久:

高安隱形鐵窗的防鴿網、隱形鐵窗擁有10年保固期,並且防鴿網擁有防鴿責任險,如果施工完畢,依然遭受到鴿子騷擾,會再免費調整。

  1. 和一般隱形鐵窗差別:

使用間距2.5的距離來搭建防鴿網,十元硬幣寬度,避免鴿子進入。

  1. 高安隱形鐵窗的優勢:

  1. 自行研發2.5公分間距,繼5公分通過發明專利後,目前2.5公分專利申請中。

     

  2. 防鴿網一樣享有10年保固期,隱形鐵窗業者中,第一間將10年保固使用在防鴿網上,獲得同業爭相仿效。

     

防鴿網能夠抵擋鴿子的入侵,同時也能達到防墜的功效,在保護居家的環境使家人免於遭受鴿子所帶來的傷害的同時,更能防止家中成員因不甚而墜樓,守護良好的居家

環境與居家安全。